张信哲唱《星星》主题曲《爱你的宿命》

2014年04月30日09:57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张信哲 张信哲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 郭延冰)前日,台湾歌手张信哲抵京举行发布会,联手台湾新东家神州娱乐向外界宣布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博盛娱乐。自此,这位已出道25年的“情歌王子”将在一个新的起点上重新出发。同时,张信哲2014年全国巡演计划也正式启动。作为首站,7月1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的现场将为这轮巡演拉开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继12年前翻唱《冬季恋歌》主题曲中文版《从开始到现在》和《My Memory》之后,张信哲将再次瞄准热门韩剧。他将演绎《来自星星的你》首支国际中文版主题曲《爱你的宿命》,而这首将被收录于张信哲新专辑中的作品正是改编自该剧最为热门的单曲《My Destiny》。谈及自己的“再创作”,张信哲颇为自信:“我的演唱方式也与原唱的女声较为悲凉的走向不同,相信男版和女版会带给大家不同的感受,欢迎比较,我很有信心。”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