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为导演处女作打60分 挨板砖苦难言

2014年04月30日06: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红 韩红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晚,北京卫视综艺节目《最美和声》开放媒体探班,录制间隙,总导演韩红[微博]、出品人胡刚接受了采访。谈到收视率,韩红有些郁闷地称挨板砖的首先是自己,简直有苦难言,并吐槽有些环节并非自己希望,“不是我的团队,很多理念也不是我的”;她只给导演处女作打60分,称“不咋地”,“头两期不很满意”,还指出,“节目的音乐性比较欠缺。匮乏的是好歌手,没有好的歌手,多牛的导演都没用。”

  收视率:挂着总导牌子先挨板砖 我有苦难言

  《最美和声》第二季现正在北京卫视播出,第一期不算开门红,仅有0.4的收视率,对于这点,出品人吴刚[微博]十分乐观,称虽然第一期不理想,但第二期明显上升,而且节目重播收视率喜人,与首播收视率相差无几,“我们预计第三期节目收视率会再增加30%”。

  节目播出后,作为总导演的韩红饱受非议。收视率没高开、许多网友批节目内容和制作,韩红有些郁闷地表示,没办法,挨板砖的首先是自己,但“我有苦难言”,“团队也不是我的,我是加入到这个团队的,筹备时间比较短,还在平衡和调和,我也在慢慢寻找自己的位置。”接着她又说,“我保证,下次接导演的工作,一定带自己的团队,也许节目中不会有太多话,但光用唱歌,一首接一首一定都可以把大家唱到哭!”

  总导演工作:打60分 好歌手少团队理念难调

  虽然这是韩红的导演处女秀,但她只给了自己及格分。尽管挂着总导演的牌子,但韩红主要工作仍在音乐上,比如和声、乐队排练、音响调试等。谈到这次导演处女作,韩红不是很满意,表示只打60分,“节目的音乐性比较欠缺,好歌手也太少了。没有好歌手,多牛的导演也没有用。而且理念不是我的,我是新加入这个团队的。”“很多参加过其他节目的选手不愿意再来,我觉得,你们也太拿自己当回事儿了!太重视结果。”

  谈到一些自己无法苟同的节目理念,她首先批一些比赛歌手太爱讲故事,“比如那些说自己曾经3块钱吃碗面,还有在酒吧驻唱苦累的人,谁逼你了吗?是我就把这些都剪掉!”又指出,但这些都是节目组其他人去沟通,她没法插手。

  导师:萧敬腾[微博]是小怪才 孙楠会唱歌不会说话

  谈到导师,韩红对黄绮珊、陶喆[微博]、孙楠、萧敬腾都赞赏有加。称几位都是过来人,有比赛经验、有实力、都拿过奖。称节目需要陶喆这样音乐上比较全面的歌手;并直率地说:“黄妈这把年纪,形象也有点……但她确实很好,很仗义、很出色,要多挺她!”被问似乎有些偏爱萧敬腾,韩红笑说:“因为萧敬腾是个简单、认真、干净的孩子,他有些小怪才。”又透露孙楠第一次录制结束后给自己发了长长的语音询问意见,“他会唱歌不会说话,怕自己表现不好”。

  在总导韩红看来,几位导师都很尽责,而关于观众“现场和声有些凌乱”的观后感,她认为,这代表没有事先安排好,都是即兴的,她反而很喜欢这个氛围。(南音/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