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MP魔幻力量获邀参加SummerSonic

2014年05月08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五月天 五月天
MP魔幻力量 MP魔幻力量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于日本举办的亚洲头号音乐祭SummerSonic,将于8月16、8月17同时在大阪及东京两地举办,今年夏天二度邀请五月天参与,五月天将在8月16、8月17分别登上大阪及东京会场舞台表演,同时,五月天的师弟MP魔幻力量也首度受邀于8月16日SummerSonic东京会场演出,首次赴日演出就是参加Summer Sonic,并将登上可容纳8000名观众的大舞台,让MP魔幻力量感到既兴奋又觉得不可置信,频频向公司确认通告:“就算再忙,也要排除万难站上SummerSonic的舞台!”

  五月天曾在2012年受SummerSonic邀请,成为台湾第一个乐团登上大阪及东京两地会场舞台表演,今年夏天再度受邀,五月天将和英国经典摇滚乐团—Queen皇后乐团同时于8月16先在SummerSonic大阪会场演出,隔日8月17接着在东京演出,五月天表示:“将会选出最适合夏天的曲目!”

  MP魔幻力量首度成为受邀团体,首次受邀赴日演出就是参加SummerSonic,有机会带着自己的音乐站上国际性的大型音乐季舞台与全世界最棒的乐团及表演者一同演出、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乐迷认识MP魔幻力量,让MP魔幻力量感到非常的光荣与开心:“感觉象是参加世界杯或是奥运一样!一定会拿出最大的热情表演、High到最高点,已经有全身湿透的打算。”并预告将会融合七月发行的新专辑精华。除了演出外,MP魔幻力量也期待藉着参加SummerSonic的机会,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人,吸收更多元的音乐。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