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开心怀孕不用节食 给宝宝听自己的歌

2014年05月08日17:3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何洁 何洁
何洁 何洁

  撰文/孟洁 摄影/潘陆洋

  笑着抱怨自己的脑子变得不好,笑着讲述终于可以心安理得地满足口腹欲,笑着和周围人打趣“大着肚子像个女王”……开朗的性格让何洁没有小女人的矫揉造作,简约地生活,大气地享受。

  经历了那么多的角色,忽然发现还是做“何洁”这个角色更轻松自在,让其他角色都成为爱好,这样才会更有热情与力量;而一旦上升到不得不做的工作,反而会变得异常沉重且无趣味。何洁就是这样的理论,什么也不能成为自己的全部。

  关于工作,何洁的态度是“爱好”;对于生活,何洁则是“大气”地坦然面对。说到现在的状态,一句话就可以概括:“我是个妈妈,我大着个肚子。”太平实的话语没有任何修饰,但却也最真实。没有什么需要遮掩,坦然之后心里就会变得轻松。以前的何洁如果一周无所事事就会几近崩溃,但现在空闲下来反而觉得更加满足充实。“这大概就是我最大的心理变化吧,因为何洁有了新角色。”在新的角色中,她坦言并没有什么真实感和冲击力,因为一切还未落定。对于这个新角色,何洁认为这并不是挑战,而是生命中必然去迎接的事情,坦然接受要比执拗违背轻松畅快得多。

  每个准妈妈都会畅想自己的小孩,何洁也不例外。“现在更多的精力都放在对宝宝的畅想中,他是一个调皮的?安静的?还是害羞的小孩呢?我要如何与他相处,如何才可以与他打成一团进入他的世界而更加了解他呢?”窝在最喜欢的沙发里,何洁发呆时总是在想着这些,在她的世界里,没有什么“不要输在起跑线”的教育枷锁,对于即将到来的未知岁月,何洁做出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很霸气的应对气势。

  “把拥挤当做温馨”,王菲的歌词都快被用烂,但不得不承认真的恰到好处地好用。不喜欢大房子的何洁喜爱用拥挤来成就温馨,不要太大的家才会带来舒适安全感。很意外,欧式复古是何洁的菜,大家具会带给小小的她一种安全感,而略暗的色调、繁复的花纹也会成为一种温馨的代言。欧式复古并不是完全的棕色系,黄和米白也可以让繁复变得明亮,偏向法式的浪漫似乎给人带来更多的安全感。

  成为准妈妈的何洁,在家的每一天都觉得充实,都会幸福满满。窝在紧贴窗户的沙发里是最常做的事,让宽大舒适的沙发靠包包围着自己,什么事情似乎都可以在那里完成。无目的地眺望窗外、准妈妈式的发呆、随意吃着水果看书看电影,幸福忽然变得如此简单。以前家人会控制何洁的饮食,不许她摄入过多热量;现在家人会随时询问她饿不饿要不要吃,幸福感瞬间爆棚。在何洁的小世界里,大气地接受,简单地生活,人生哪需要那么复杂!

  Q&A

  Q=《精品购物指南》 A=何洁

  我是一个很大气的人。

  Q:本次推出的单曲主题是什么?

  A:小女人的都市情怀吧。这本是在怀孕之前录制的未完成专辑中的单曲,诉说的都是小女人的心思。

  Q:本次单曲的内容是什么?

  A:《坏童话》是讲述女孩子成长的心路历程,通过这首歌想让人们了解,世间事情都有好坏两面。

  《不可能的人》是想表达一个人的恋爱历程中,肯定有一个没有和你走到最后的人,从而心中留有遗憾。想把这首歌送给心里有着遗憾的人。

  Q:会给宝宝听什么音乐呢?

  A:我自己的歌!(笑)当然是比较轻松的曲调,像重金属或者烦躁的音乐现在都不会听了。

  Q:平日看的电影?

  A:因为做了准妈妈,选电影多数都是动画片或者轻松型情节,看完如果觉得很快乐,那就对了。感人的哭泣型电影现在都会Say NO。

  Q:会对空间装修感兴趣吗?

  A:现在住的地方,都是我妈妈一手打造,因为对我很熟悉,所以装饰得很舒服,也很合我心意。如果在装修方面想让别人帮忙,一定要考量那人是不是对自己的生活习惯很熟悉,如若不然则适得其反。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