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天空签约万能青年旅店乐队(图)

2014年05月09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摩登天空签约万能青年旅店乐队 摩登天空签约万能青年旅店乐队

  新浪娱乐讯 繁忙的五一音乐节档期刚过,摩登天空又迎来一位重量级成员。昨日,万能青年旅店乐队和摩登天空公司正式签署了演出经纪合约,摩登天空将代理万能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演出相关事宜。

  作为当代华语摇滚乐坛最具影响力、原创性以及本土精神的顶尖乐队之一,万能青年旅店早已成为中国各大摇滚舞台上备受瞩目的独立劲旅,也曾多次登临摩登及草莓音乐节的主舞台,为万千乐迷留下了最难忘的回忆。在此前的合作中,摩登天空已和万能建立了愉快和互信的合作关系,缔结合约,只待一个合适的契机。

  部分万能的乐迷可能已有察觉,新的一年里,乐队刻意放缓了演出频率,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留给了创作和自省。对于乐迷和乐队,这都是负责任的做法。独立精神,不仅意味着独立创作、制作和推广发行,还意味着时刻保有对自我及周遭环境的清醒认知,不妥协盲从,不透支声誉,甚至还要对抗消费社会的隐性盘剥。但从乐迷的角度,“摇滚乐的精髓在于现场”,这是他们无可厚非的期待。摩登天空所一直专注的,便是为旗下乐队安排好创作以外的事情,将乐队从繁琐的经营事务中解放出来,归还他们自由的创作空间,充足的创作精力。当他们再次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你不会看到他们的焦虑和疲态。

  今天,摩登天空旗下拥有最前卫、最有国际视野的乐队阵容,同时也立足本土,拥有最优秀的中文创作乐队/艺人。万能青年旅店的作品带有西方摇滚乐最根源的文化基因,其精神时空却植根于这个国家流动裂变的社会现实,正吻合于摩登天空对中国新音乐一贯的追求和审美倾向。依托摩登的专业和资源优势,万能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加完美的现场体验。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