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舞校花酷似黎姿 金星劝其改行演戏

2014年05月12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洪艺《好舞蹈》表演 张洪艺《好舞蹈》表演
张洪艺生活照 张洪艺生活照
张洪艺生活艺术照 张洪艺生活艺术照
张洪艺艺术照 张洪艺艺术照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播出的第四期《中国好舞蹈》节目中,“北舞校花”张洪艺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她身高1米75,身材修长,是少见的九头身美女,加之容貌秀美,被誉为是黎姿[微博]和佟丽娅[微博]的综合体,大受网友追捧。

  在《中国好舞蹈》中,张洪艺带来了一段现代舞,她的舞蹈飘逸柔和,极具美感。但美丽的大长腿却成为整个舞蹈中的劣势,在点评环节,导师指出唯一的美中不足是下盘不稳,在对其外形条件大加肯定的同时,导师金星[微博]更是现场劝其改行学表演,“你非常有做明星的潜质,我建议你继续求学,学表演或是学其他什么,你可以做一个大明星。这么好的条件跳舞能跳,但是腿太长了。去接受一些新的东西,你可能会更有发展。”金星还举了好友陈数[微博]的例子,“当年陈数也是东方歌舞团的舞蹈演员,我跟她说你跳舞没问题,但是演戏会更有出息,她听了我的话,你看现在发展得多好。”郭富城[微博]也加入劝说的队伍,“如果你以后做模特或者演艺的工作,你的肢体语言会给你带来很大的优势”。

  张洪艺表示虽然经常有星探找到她,但自己其实更爱跳舞,“跳舞能带给我自信”。最终张洪艺没能进入导师战队,但三位导师对这位执着梦想的姑娘喜爱有加,纷纷劝说方俊将其复活,“我喜欢她的这个坚持,我希望方俊老师能收她,说实话,她的这种身材,她在舞台上,我希望她能够到方老师的训练营里面,多去交流,多去寻找舞蹈的感觉。”向来严苛的导师海清[微博]当场为其拉票,但方俊却十分纠结,“我知道她的问题所在,但我不一定能帮到她”,“没关系,我在上海,你搞不定的我来”,金星马上为方俊排解烦恼,导师海清和郭富城也纷纷助推一把,都表示可以来前来探班帮忙,最终,方俊的“全男班”纳入首位女学员,金星还玩笑地提议,方俊战队下次可以排一部剧叫 “白雪公主”。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