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台北办签唱会 驾千万法拉利开场

2014年05月12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棒棒堂开法拉利入场 棒棒堂开法拉利入场
歌迷齐聚现场 歌迷齐聚现场

  新浪娱乐讯 已经在4/1发行最新EP《那么厉害》的LOLLIPOP@F棒棒堂,睽违两年多没发片办签唱会,5月11日,唱片公司种子音乐特地为四人在台北西门町广场举办盛大的签唱会,由于这也是这张EP在台湾地区的唯一一场签唱,许多歌迷都万分期待,当天从全世界各地赶来的歌迷就有几千人,四棒现场签了近3000张EP,虽然签到手抽筋,但依然非常开心。而即将到内地进行宣传的LOLLIPOP@F棒棒堂,非常期待与内地的歌迷见面,为了答谢内地歌迷的大力支持,还将于5月24日在京举办《那么厉害》发片庆功会暨内地首场签唱会。

  LOLLIPOP@F签唱会驾法拉利开场  千万跑车独一无二象征那么厉害

  终于等到敖犬戏杀青归队的LOLLIPOP@F棒棒堂,敖犬、小煜、威廉、阿纬四人为了台北唯一一场签唱会金刚合体,唱片公司请四人驾法拉利拉风开场,还在台湾首次公开场合四人一起同互跳KUSO烤鸡舞,准备让期待已久的歌迷狂喊“那么厉害”!由于敖犬拍戏,让LOLLIPOP@F棒棒堂这次发片面临“四缺一”的状况,在歌迷千期万盼下,好不容易等到敖犬杀青,四人今天在签唱会上金刚合体,并且一开始就气势出场,唱片公司为了四人发EP能够气势如虹,红透半边天,让他们合开了两部超过千万的红色法拉利跑车拉风帅气出场,顿时让女粉迷失控放声尖叫!当四人穿着帅气衬衫大跳弹力绳舞+烤鸡舞表演《那么厉害》,台上跳到汗流浃背全身湿透,台下女歌迷也喊到声嘶力竭,让许久没办签唱会的LOLLIPOP@F棒棒堂非常感动!敖犬表示,“因为两年没发片,这次没能跟上宣传有点小遗憾!很感谢这些他们三人卖力上通告,让这张EP回响很大,而且这两天还陪我练舞练到半夜,让我很感动!”即使当天台北温度高达32度,但不到中午就聚集了近千位粉丝无谓炎热天气排队,当中除了台湾歌迷,更有来自上海、深圳、香港、星马及日本等地区的粉丝到现场支持,小煜的歌迷还自己做了气球广告广告牌为他加油,证明LOLLIPOP@F棒棒堂人气不减当年,也再次造成西门町万人空巷的盛况!

  LOLLIPOP@F棒棒堂四“肌”为签唱金刚合体跳烤鸡舞  招8辣妹组“辣鸡团”模仿呛声跳舞

  新歌《那么厉害》自创的“烤鸡舞”在网络上席卷KUSO模仿风潮,有趣易学的舞姿果然造成全民“闻鸡起舞”,签唱会现场竟来了一团由8位身材火辣的辣妹粉丝组成的“辣鸡团”报到呛声,用她们性感身躯舞力全开,跳出另类的火辣烤鸡舞,藉此一圆跟偶像LOLLIPOP@F同台跳舞的梦!只见这八位超级“胸”猛的女子军团跳起烤鸡舞波涛“胸”涌,让四位成员眼睛不知道该放哪,搞的更是热汗直流;威廉大笑说,“我妈现场有来现场!我想我回去会被威廉妈念了!”敖犬还被其他三人亏说他猛偷盯着辣妹军团看,还要他来个“正面指导”这群辣鸡团,敖犬笑说,“我在深圳拍戏拍太久了,很久没有这样的福利了!好清凉消暑的画面阿!”而被推来当教练的阿纬则开玩笑说,“要跳这个舞就要把自己想象成‘鸡’,而且得临危不乱!”在旁的小煜听到,则亏阿纬说,“你要叫女孩儿们想象是‘鸡’吗?你还是人吗你!”引的台下歌迷哄堂大笑!

  LOLLIPO@F推“棒棒糖蛋糕”祝母亲节快乐   5/24将在北京举办内地首场签唱会

  而签唱会正值母亲节当天,LOLLIPOP@F棒棒堂四人特别准备了一个特制的“棒棒糖蛋糕”,准备与现场歌迷一起开“妈咪趴”一同祝全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而今天威廉、小煜、阿纬妈妈刚好都到现场支持儿子,其中威廉妈妈在台下看儿子跳舞时,还跟着跳烤鸡舞,非常可爱!三位妈妈现场也通通被请上台与儿子合影;难得在公开场合跟儿子同台,三人同时都不约而同抱着妈妈说母亲节快乐;而敖犬因为妈妈有事在台中,只好孤单地在旁边搞笑的演起自己亲自己的独脚戏,还叫主持人DJ阿娟到旁边来,笑说,“阿娟你来当我妈啦!不然我一个人很无聊!”

  棒棒堂为了答谢内地歌迷的支持,将于5月24日在北京举办内地首场签唱会,与歌迷们近距离亲密互动。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