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携手胡夏献唱

2014年05月12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郁可唯胡夏 郁可唯胡夏
郁可唯 郁可唯
二人走红毯 二人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2014年5月10日晚,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葛优、冯小刚、张家辉、汤唯、桂纶镁[微博]、吴秀波[微博]、冯绍峰[微博]等两百多位杰出的电影人及数千名大学生观众共襄盛举。郁可唯[微博]作为表演嘉宾受邀出席,与胡夏[微博]共同献上青春组曲。

  当晚,郁可唯身着白色波点小蓬裙,大秀修长美腿,显得格外青春靓丽,秒杀无数闪光灯,引得歌迷高声尖叫。颁奖典礼上,郁可唯换上一袭飘逸白色长裙,献唱大热电影歌曲《时间煮雨》,干净清澈的声音震慑全场。随后胡夏带来的一首《致青春》,以及二人携手共同演绎的《同桌的你》,仿佛带领现场所有观众回到青涩年代,三首青春组曲成为当晚最动人心弦的旋律。

  首次参与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郁可唯,被现场大学生们的青春与热情所感染,令她激动不已:“以前参加的校园活动多是和音乐有关,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学生电影节,与这么多电影界的大腕儿共襄盛事,感觉非常荣幸。很感谢这次能以歌手的身份受邀参加这个盛典,希望以后能有机会以演员的身份来参加。”

  据透露,郁可唯第四张专辑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同时也将献唱新的影视剧歌曲,十分令人期待。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