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加入世界杯官方音乐合辑弹奏桑巴风情

2014年05月13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世界杯官方合辑封面 2014世界杯官方合辑封面
郎朗与阿根廷球星梅西 郎朗与阿根廷球星梅西
郎朗与德国男子足球国家队主教练勒夫 郎朗与德国男子足球国家队主教练勒夫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正值巴西世界杯倒计时一个月之际,2014巴西世界杯官方音乐专辑《ONE LOVE, ONE RHYTHM》全球同步发行。郎朗[微博]作为参与专辑录制的一位中国艺术家,为本届世界杯注入中国元素,将与巴西女歌手芭贝尔-吉尔伯托(Bebel Gilberto)合作了富有韵律动感和桑巴风情的单曲《Tico Tico》。2014年的6月12日,巴西将迎来第二次世界杯赛事主办盛会。

  作为为本届世界杯量身定制的主题歌曲之一,《Tico Tico》曲风轻松欢快,节奏感极强,富有感染力和桑巴韵律,让人仿佛置身于激情四射的绿茵赛场和活力无限的舞台之上,是足球运动与音乐艺术结合的佳作。

  每逢足球大赛年,郎朗都难以抑制自己的激动和兴奋,作为一名足球迷,郎朗说道:“希望这首《Tico Tico》能为全世界热爱足球、关注巴西世界杯的朋友们带来全新的听觉享受!”同时他还谈到了自己心中的冠军:“虽然我喜欢西班牙,但这次我预测巴西或者德国会最终问鼎。当然,我也会关注我的好朋友梅西,期待他有上佳的表现!”在问及世界杯期间会参加什么活动时,郎朗神秘的说:“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除郎朗外,2014FIFA世界杯官方音乐合辑更邀来Shakira,Ricky Martin等艺人倾情献唱。整张专辑弥漫着浓烈的巴西风情,让人忍不住想要随之起舞。(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