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磊欠钱吃官司 经纪公司:无责任干涉

2014年05月17日12: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声明扫描件 声明扫描件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报道称,韩磊在2008年曾与友人一起组建文化公司,后二人发生纠纷,友人韩岚以拖欠出资款245万元为由将韩磊告上法庭,而在通州法院受理此案后,韩岚又表示会庭外和解。5月16日晚,韩磊经纪人秦烺透过新浪娱乐发声:“这是早两年的事儿,我和公司方面都不知情未参与,包括现在我也并未询问韩磊本人相关,我们都不会干涉,怎么处理是他们的事儿。”

  韩磊欠钱吃官司闹得沸沸扬扬,而在其友人韩岚以拖欠出资款245万元为由将韩磊告上法庭,在通州法院受理此案后,韩岚又表示会庭外和解。对此,韩磊现任经纪人秦烺表示已经因此事接到无数媒体电话,但是他要声明:“这是早两年的事儿,我和公司方面都不知情未参与,包括现在我也并未询问韩磊本人相关,我们都不会干涉,怎么处理是他们的事儿。”

  随后,韩磊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如下:最近有媒体就我公司(中视金鼎)艺人韩磊的一些个人问题致电我公司总经理秦烺(韩磊经纪人),并电话录音,在未经本人允许的情况下将录音发布在新闻人。现我公司正式发表声明如下:韩磊经纪人及中视金鼎(经纪公司)与韩磊先生的合作是从2013年01月开始的,对于艺人韩磊在合作之前的行为并不知情也不负任何责任,无法给予广大媒体有效回应。(南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