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高分落败巫启贤 网友质疑有黑幕

2014年05月20日02:36  人民网 收藏本文     
小沈阳飙高音小沈阳飙高音

  人民网5月19日报道 在安徽卫视《我为歌狂2》首期节目中,“二人转”演员小沈阳[微博]一鸣惊人,凭借着惊艳亮嗓子,和超音贝的狂飙高音秒杀全场,小沈阳的表现不仅赢得节目专家点评嘉宾的一致肯定,而且也获得王宝强[微博]等艺人的纷纷力挺,不过在单场的竞演中,小沈阳却大比分147分输给了表现平平的巫启贤,赛果却让人咋舌,对此,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大呼不公在,并质疑501位观众评审的权威性和节目组有“暗箱操作”比分的黑幕。

  小沈阳《歌狂》狂飙一鸣惊人 获《舌尖》御用配音老师力挺

  在第2季的《歌狂》首播中,可以看到节目组带着内容的变革和制作的诚意,在真人秀部分和歌手阵容上,确实很用心,颠覆观众的想象,其中歌手小沈阳赛前一直被人质疑“二人转身份”和“唱功”的小沈阳,但是当晚小沈阳却出乎意料, 以一曲《拯救》震惊四座,当晚小沈阳高音飙到面红耳赤,青筋暴露,十分给力,赢得现场嘉宾和电视机观众的连声叫好,就连见过各种世面的主持人田震[微博]也都被小沈阳的高音给惊呆了:“你今晚让我刮目相看,震耳欲聋,听得太过瘾了。”而意向犀利的评论员王瑞更是大赞小沈阳“有如都教授灵魂附体”。

  对于队友的表现,《好声音》(微博)的“高音王子”多亮[微博]也甘拜下风:“不得不承认我阳哥是‘高音王子’,很会唱歌。”而节目播出后,王宝强、《舌尖上中国》的御用配音李立宏老师等一致力赞:“高音实在太高”。为此,小沈阳也被网友奉为“高音王”:“他已经不是piapia的二人转演员了。”

  小沈阳147票大分差落败巫启贤 网友质疑501投票有黑幕尽管小沈阳赢得了队友、评委的一致赞赏,但是却没有赢得《我为歌狂》现场501位大众评审的肯定,最终以147分的巨大分差输给了同场比拼的巫启贤。面对此番赛果,不少网友在网上大呼“节目不公,有黑幕”,甚至有网友还以专业角度和演唱难度为小沈阳鸣不平:“小沈阳起始就比原唱高2key,结尾转调又升3key,拖长达到D5,这能量直接把孙楠秒得渣都不剩,而巫启贤唱的那首歌表现平平,完全没有难度,小沈阳怎么就如此大比分输给巫启贤呢?”为此, 501为观众评审的权威性也遭到质疑:“他们是专业的吗?”而有关《歌狂》节目组操作501为观众评审投票的黑幕质疑也不断:“这次小沈阳大比分落败巫启贤,纯属节目组操作的结果,这样一来平衡两队比分,以增加节目的悬念,二来巫启贤是辈分资深,节目在有意力保他,通过这个高分,为巫启贤进入密室免遭淘汰多一份保障。”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