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柯“迎娶”大张伟 签约仪式变婚礼

2014年05月21日07:05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大张伟和宋柯领取“结婚证书”,宣布签约。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这是一场热闹、好玩并且是唱出来的发布会——昨日,大张伟在京发布新专辑《大年三十》,并同时签约恒大音乐。这一被大张伟形容成“大气、成熟、高端Low”的签约仪式被包装成西式婚礼,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在现场亲自“迎娶”大张伟,双方在“我愿意”声中签下了一纸“婚约”,“喜结连理”。

  现场 用音乐回顾“人生路”

  活动上,大张伟开场以“蒙娜丽莎”造型出现在教堂背景的画框中,随后他与身后的“唱诗班”和现场乐队一同拉开了一轮“洗脑脱口秀”,全程用音乐串联,将自己这三十年的“人生路”进行了一番盘点。

  他不仅首唱了《唱什么都红不了》,更演绎了因央视春晚走红的《倍儿爽》。

  计划 用音乐节推广新专辑

  恒大音乐董事、音乐总监高晓松通过VCR发来祝福,透露自己与宋柯十多年前在麦田音乐时候就曾与花儿乐队的大张伟有过合作,兜兜转转,双方虽然都换了招牌,却因为这一“江湖缘分”再次走到了一起。

  宋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形容自己是大张伟成熟后那个“摘桃子”的人,并且希望他能在不同音乐类型中走出一条自己的路。同时,他还透露大张伟将跟随2014年的“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走遍全国,并将利用这次音乐节的平台开启专辑《大年三十》整合营销的新模式。

  【被CUT掉的创意】

  发布会差点变“葬礼”

  昨日,这一喜庆、欢乐且干脆、利索的“婚礼”发布会赢得在场媒体的好评,在谈及发布会的最初创意时,大张伟和宋柯透露高晓松曾经提出过将其包装成葬礼的形式,意为将过去的三十年埋葬,有一个新的开始。“但是这个点子太丧了,晦气,就没用,还是热闹,大家都高兴最好”,大张伟说。

  语录

  俗?

  俗是什么,人和谷,就是人要吃饭。雅是什么,是牙和佳,也就是说话好听。我不觉得俗有什么不好,我也想做刘德华,但我只能做自己能胜任的事情。

  Low?

  好多人看MV之类的,觉得“花”就是“Low”,“简约”就是“高级”。但是你看像范思哲什么的也花,后来他们也会觉得那也高级,审美都是在改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