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谈黄海波:艺人应自律等真爱到来

2014年05月18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黄海波

  黄海波所属公司

  发声明道歉:

  前日,黄海波嫖娼事件一石激起千层浪,昨日,黄海波经纪公司喜天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深感痛心。

  声明中称:关于黄海波因不当行为被行政处罚一事,我们深感痛心。在此谨代表海波本人,向公众致以歉意。我们一定给公众一个满意的交代,也盼望海波能早日与家人团聚。事件发生后,社会各界都对此事给予了高度关注,我们感谢舆论的监督,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海波的关心,诚恳希望大家不要轻信不实报道。

  黄海波嫖娼被抓一事曝出后,曾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饰演其父亲石光荣的孙海英在微博表达了对此事的惋惜和震惊。称刚开始不相信,但知道以后流泪了。

  大鹏、大张伟:艺人应自律等真爱到来

  又讯(记者 林芳)前天下午,大张伟为其即将上线的某视频网站节目站台宣传。在谈到黄海波嫖娼被捕事件时,大张伟表示,艺人应该自律,等待爱情到来,“否则遇见真爱,得用一辈子去解释自己是如何改过自新的。”

  同样在前天下午,某视频网站在京举办了《屌丝男士》第四季开机发布会,刚刚因嫖娼被捕的黄海波,此前也参与过《屌丝男士》的拍摄,当天被问及此事,大鹏在惊讶之余表示,“海波是我朋友,我希望我朋友都好。”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