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y7月北京开唱庆生 掀泰式小清新热

2014年05月22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泰国歌手Pchy将于7月20日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个人的首场演唱会,P式小清新或将给北京带来一丝清凉。

  Pchy(维特维斯特-海伦亚沃恩库)是泰国清迈人,出生于1989年7月20日,毕业于泰国国立法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是一个既能唱歌又会弹钢琴、吉他的歌手和作曲人,担任August Band和8 of Wands的主唱,其间发行了《August Thanx》、《Radiodrome》、《Light in the Dark Vol.1》等专辑。

  2007年的一部《暹罗之恋》让Pchy走进亚洲观众的视线,一首《同行》也让小P成为了歌坛文艺清新的代表人物。2009年Pchy带领自己的乐队“August Band”在中国展开巡演,引发歌迷追捧热潮;2013年Pchy首张中文EP《还好遇见你》在国内全面发行,再次在乐坛吹起一股P式风潮。(tg/文)

  名称:Pchy遇见你---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4.07.20

  地点:北展剧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