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津涤最新单曲首发 金志文倾力助阵

2014年05月22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津涤 张津涤
张津涤 出卖我的爱 张津涤 出卖我的爱

  点击试听张津涤《出卖我的爱》

  新浪娱乐讯 张津涤[微博],一个纯粹的大男孩声音中涌动着小温暖的情感,随着动听的旋律响起,闭上眼睛,全神投入。底气十足,略带柔和的迷幻试听在耳边响起。恋爱中柔情与纯粹随之荡漾,萦绕在温情世界之中。

  作为人气歌手,张津涤出道以来倍受好评。他聪颖的音乐悟性,扎实的唱功,感性的音乐形象能带领歌迷感受生动而又充实的音乐魅力。

  在最新单曲《出卖我的爱》中,好友金志文[微博]倾力助阵,担任和声。两人相识多年,一直是生活中的亲密好友,这首歌也是两人首次正式在音乐领域展开合作,我们可以一起在美妙的旋律中感受两人碰撞出的音乐火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