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琪加盟华谊音乐 期待与陈楚生合作

2014年05月24日06: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华谊兄弟[微博]音乐与香港迈亚音乐合作签约发布会上,歌手谢安琪[微博]宣布正式加盟华谊兄弟。当天,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到场祝贺,并透露谢安琪不久将发行全新粤语专辑,同时,她的国语唱片也在筹备阶段,不仅如此,华谊音乐还将为谢安琪铺多栖发展之路。对此,谢安琪现场一再表达感谢。而刚刚从美国游学归来的陈楚生[微博]也以同门师兄身份到场祝贺,谢安琪表示,自己十分期待和陈楚生有音乐上的合作。

  在当天的签约发布会上,谢安琪一再感谢新东家,并表示十分期待自己和新东家的合作,相信凭借华谊音乐和自己的努力,能够让内地朋友更加认识谢安琪。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透露,谢安琪近期将发行全新粤语专辑,而她的国语唱片也已经在筹备当中,除了音乐之外,公司还将全方位打造谢安琪,让其走多栖发展之路。随后,刚从美国游学归来的陈楚生也以同门师兄身份到场助阵,欢迎她加入华谊音乐大家庭。看到陈楚生本人,谢安琪十分开心,并表示一直很喜欢陈楚生的创作音乐和风格,希望以后有机会进行音乐上的合作与交流。

  另外据悉,此次谢安琪的签约也是华谊兄弟音乐与迈亚音乐合作的开始,此后两家公司将有更多更深度的合作。(南音/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