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亮相央视音乐频道首唱新歌《晴》

2014年06月03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苏泷 汪苏泷
汪苏泷钢琴自弹自唱 汪苏泷钢琴自弹自唱
汪苏泷与主持人任鲁豫合唱《虫儿飞》 汪苏泷与主持人任鲁豫合唱《虫儿飞》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汪苏泷[微博]携2014全新单曲《晴》登陆CCTV-15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直播当晚,汪苏泷也首次以Live Show的形式为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以及现场粉丝深情献唱了这首《晴》歌。作为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全新一套新歌直播打榜节目的“榜上榜”,此次节目除了力邀到歌手汪苏泷前来登榜为新歌造势,现场还汇集了华语乐坛常青树赵传[微博]、黄雅莉[微博]以及多位“大腕儿”前来助阵捧场

  在直播现场,汪苏泷一袭帅气礼服压轴登台,现场钢琴表演自弹自唱,创意十足。期间,汪苏泷还在直播现场与主持人任鲁豫亲密互动,因临近六一儿童节,笑称自己是“钢琴大师”的主持人任鲁豫更是现场和汪苏泷首次合作演唱了经典歌曲《虫儿飞》,将节日的温暖送给了全国的小朋友们。据悉,接下来汪苏泷将带着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和大家见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