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火力全开杭州站落幕 鸟巢蓄势待发

2014年06月03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杭州站帅气亮相 王力宏杭州站帅气亮相
王力宏与小朋友投入演唱 王力宏与小朋友投入演唱
寻找王力宏 寻找王力宏
鸟巢高空 鸟巢高空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王力宏[微博]2014MUSIC-MAN II “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倒数第三站杭州站,现场除数万热情的粉丝外,据传有大牌歌手隐身看台观看演出。距鸟巢终极场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王力宏近期分身配合演唱会宣传所拍摄的各类时尚造型已在各大媒体陆续曝光。而随着6.14北京演唱会临近,舞台搭建环节于6月3日正式开工,成家班御用武师也坐镇鸟巢指挥威亚吊装,并爆料Ending秀将呈现飞人空降舞台。

  看台或隐蔽大牌“刺探军情” 点歌清唱安可环节泪奔

  王力宏祖籍义乌,与浙江渊源深厚,尤其与杭州有不解之缘。去年5月18日,杭州演唱会恰逢王力宏生日,数万歌迷和他度过难忘一夜。时隔一年,已是晋身奶爸的王力宏再度来到杭州。本场演唱会是王力宏“火力全开”世界巡演的倒数第三场,在安可的环节王力宏深情告白坦言不舍,随后由观众现场点歌清唱,唱足半小时。而有歌迷在演唱会结束后的微信上爆料,近日同场开唱的大牌歌手藏匿席中,这位歌手近两年一直期待与王力宏在音乐上的合作。6月14日鸟巢完美收官在即,届时想必会有更多艺人亲临现场,给歌迷们邂逅大牌的惊喜。

  成家班御用武师临阵鸟巢 飞人入场挑战终极高度

  王力宏2014MUSIC-MAN II “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最终场进入最后倒数。端午节当日,担任火力全开世界巡演武术指导的成家班御用武师伍刚临阵鸟巢,凌晨四点便登上近百米高的体育场顶棚,为演唱会威亚搭建进行“实地勘测”。王力宏本人也于微博中称赞这位金马奖最佳武术指导的敬业精神,戏称“我的命再度交到你手中”。据伍刚老师透露,6.14Ending秀开场,王力宏将从鸟巢顶棚从天而降,在万众瞩目下飞入舞台。

  “二哥”华丽转身变型男 新造型引全城搜索

  从某种意义上讲,在纽约长大的王力宏,总能让他第一时间发觉时尚,尝试多款造型。6.14鸟巢之夜你最期待看到他的哪款造型呢?王力宏为配合火力全开演唱会宣传所拍摄的各类时尚造型已在各大媒体陆续曝光,包含地铁广告,户外LED大屏,杂志等。近期MusicRadio音乐之声更于三里屯、798、南锣鼓巷邀请时尚潮流人士进行王力宏演唱会主题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