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玮录制第三届好声音宣传歌《为梦而来》

2014年06月03日23: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玮 张玮
张玮李延亮 张玮李延亮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玮[微博]进棚录制第三届好声音宣传歌《为梦而来》,为即将在这个夏天登上音乐梦想舞台的热血青年们加油鼓劲。此次的歌曲,梦响强音不惜重金请来中国内地“首席吉他”,被称作“中国吉他的第一人”的李延亮,为张玮量身打造。李延亮团队与张玮精益求精,赶制三天三夜录制的这首歌曲《为梦而来》,不久即将与大家见面。

  李延亮为中国原创音乐录制了整整一百五十多张唱片,被誉为“吉他男神”,曾为王菲、那英[微博]、刘欢、许巍、羽泉[微博]、韩红[微博]、孙楠、水木年华等等众多华语乐坛顶级歌手担任演唱会音乐总监或首席吉他手。“中国吉他的第一人”华语乐坛功勋音乐家李延亮跨刀为张玮量身打造这首《为梦而来》,在这个夏天,为音乐梦想道路上不断前行的热爱音乐的人们呐喊。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