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日籍女粉丝父亲独自现身鸣不平

2014年06月04日13: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荫山次郎希望事件落幕 荫山次郎希望事件落幕
荫山次郎相信女儿Yuki 荫山次郎相信女儿Yuki
记者会纲要 记者会纲要
记者会现场 记者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萧敬腾日籍女粉丝荫山友纪(Yuki)原定4日上午10点30分与父亲荫山次郎在台北说明泼粪、面包虫恐吓案,但荫山次郎表示Yuki不方便出面,因此记者会只见他一人现身,荫山次郎心疼女儿承受巨大压力,强调:“我是抱着救女儿的心情来的!”

  原定Yuki要与父亲共同召开记者会,却临时喊卡,只由父亲一人与律师、翻译出面,荫山次郎护女心切,直说:“不想让她承受更多压力,女儿不用在现场没关系。”荫山次郎力挺女儿强调是抱着“救女儿的心情”,他跟Yuki长达一年半没见面,平时仅透过视频安慰、鼓励Yuki,也是透过翻译看新闻报导,只看懂一半,不清楚详细过程,只听说过“煲汤”事件,他相信女儿只是贴心的举动,泼粪䅁与面包虫案也和女儿无关,并不是疯狂粉丝,部分媒体的报道对她并不公平。

  对于Yuki在微博上攻击萧敬腾的经纪人Summer,以及暗示跟萧敬腾有一夜情的争议发言,荫山次郎说自己不会使用微博也没看过,但如果Yuki持续有不当的发言,他会制止女儿,希望女儿关闭微博,而官司部分就交由律师处理。荫山次郎透露Yuki有自律神经失调的症状,担心女儿的身心状态会持续受到压力影响,他希望女儿能离开台湾返回日本与他同住,可以好好养病。

  荫山次郎力挺女儿到底,一再表示自己“心疼”女儿、“相信”女儿,希望借由记者会事件告一段落,但他对于媒体提问一问三不知,对事情只说“不了解详情”,事先也没有与女儿讨论过。外界认为Yuki挑在今天说明强碰萧敬腾新专辑记者会,别有用心,荫山次郎当场秀出简讯证明早在5月13日就决定日期,不是刻意选在同一天。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阿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