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启贤个唱在即 臧天朔探班与兄弟合唱

2014年06月04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巫启贤认真排练 巫启贤认真排练
巫启贤现场演唱 巫启贤现场演唱
巫启贤与臧天朔 巫启贤与臧天朔
巫启贤与臧天朔合唱 巫启贤与臧天朔合唱

  新浪娱乐讯 睽违一年,歌手巫启贤即将于6月7日晚7:30现身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为此,3日下午,巫启贤特邀一众媒体到彩排现场探班,希望大家为个唱多提宝贵意见。现场他与好兄弟臧天朔[微博]合唱,并为大家首次披露了演唱会进程。

  “那些年,我们一起唱情歌”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巫启贤一直投身于紧张积极的个唱前夕筹备工作中。每天都在紧锣密鼓的排练,为个唱做准备。巫启贤的演唱一直是他跟观众交流感情的一种方式, 彩排现场,巫启贤面对不同风格歌曲的演绎,转换的游刃有余,对歌曲极强的表现力令在场的媒体纷纷表示,“歌中的感情让我们感同身受。”

  巫启贤表示,此次邀请到世界级乐手助阵,在经典串烧环节,许多耳熟能详的歌曲此次会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而新歌翻唱也是今年演唱会的一大特色。他还透露,除了13岁的女儿欢欢会亲临演唱会助阵之外,嘉宾还邀请到自己的“马来老乡”茜拉与其合唱《好久不见》,茜拉还选了一首拿手歌曲届时作为送给巫老师的个唱礼物show给大家。巫启贤笑称:“这是茜拉第一次来北京,希望我们两个老乡的搭档演唱能让歌迷有惊喜感。”

  令人意外的是,巫启贤的老朋友臧天朔特意赶到了彩排现场。两位老兄弟相见非常开心激动,久未合作的他们一起演唱了一曲《朋友啊朋友》畅抒胸怀。由于特殊原因,臧天朔不能接受媒体的访问,不少媒体都很好奇究竟臧天朔会不会亲临演唱会现场为好兄弟助阵,巫启贤称:“我当然也希望能有机会再跟老朋友合作,有机会我们也会争取,但是政策原因,他能不能上台还不好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