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将娶小16岁圈外女友 称求婚不浪漫

2014年06月05日18: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陶喆 陶喆
两人与Q版肖像合影 两人与Q版肖像合影
陶喆萧敬腾现场飙歌 陶喆萧敬腾现场飙歌
陶喆 萧敬腾送歌迷签名海报 陶喆 萧敬腾送歌迷签名海报

  新浪娱乐讯 陶喆[微博]近来一直被曝将在七月结婚,5日他在台北出席《最美和声》记者会证实这项婚讯,脸上藏不住喜悦地说:“这件事是真的,就是电话里面的Penny。”他透露婚期不是外传的七月,两人预计在年底前完婚。

  44岁的陶喆日前录影时被媒体用长镜头拍摄到与一位叫Penny的女性传简讯,更昵称对方为“宝贝”,不过陶喆始终没有承认恋情,紧接着五月底,他又再被资深媒体人王祖寿爆料,将当“七月新郎”会在海岛举行婚礼,但当时陶喆未正面回应,身边工作人员也疑似被下封口令。不同于以往态度,陶喆在记者会上大方承认婚讯,直说:“电话里面的Penny。”他开心感谢大家对他的祝福,不过强调婚礼一切都还在安排中,不一定会在七月,希望能在年底前完婚,被问到地点是否还在海岛国家?他说:“还在讨论,如果可以再一个浪漫的地方也很好。”

  外传Penny身份是五金行千金,但陶喆并未证实。女方今年28岁,曾从事财务方面的工作,他大赞女友孝顺、体贴又懂事,陶喆母亲王复蓉也见过准媳妇对她很满意,陶喆笑说:“我妈不是这么容易讨好,能过她那关很不容易,刚好两人的气场都对了!”他更透露,爸爸陶大伟过世之后,妈妈就特别希望他早点定下来,结婚生子。

  陶喆有问必答,大方表示两人交往两年多,今年五月向女方求婚,不过他笑说求婚时就直接把戒指套在女方手上,“气氛非常不浪漫!应该是婚后相处才要浪漫!”他已送出大钻戒,不过几克拉不方便透露,笑说:“因为妈妈会吃醋。”两人准备婚期进度快速,外界怀疑女方是否“带球嫁”?陶喆否认女方怀孕,也强调还没登记结婚,目前婚礼正在准备中,到时候一定会公布。陶喆出道17年来情史丰富传出不少绯闻,但他只认Melody与美女厨师Jpanna;两年前,还曾传出他与小他15岁的嫩模简宝珊结婚又离婚。但双方始终都未正面回应。(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