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压轴群星演唱会 新一轮巡演近期公布

2014年06月10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杰深情献唱 王杰深情献唱
王杰帅气亮相 王杰帅气亮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杰现身扬州,与孟庭苇[微博]、迪克牛仔[微博]、黄安[微博]等献声《最美的时光》群星演唱会,到场艺人均献上自己的成名作回馈观众。而王杰除了献唱经典《一场游戏一场梦》外,还压轴《最美的时光》,与大家分享《为了爱梦一生》《永远相信爱情》等多首金曲。

  上个月,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五万余人的见证下,王杰完美的为王者归来世界巡回演唱会系列画上句号。圆满成功后,王杰并未歇息,亲自操刀北京演唱会后期音频的混音工作,为歌迷准备这场show的DVD光盘,作为他们追随二十余年的礼物,也作为王者归来系列巡回演唱会的一个纪念品。

  据了解,王杰全新系列演唱会已经在筹备中,将于近期正式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