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盼金曲设唱跳奖 出新辑张学友力挺

2014年06月10日2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潘玮柏 潘玮柏
大师兄张学友越洋以VCR祝贺潘玮柏发片 大师兄张学友越洋以VCR祝贺潘玮柏发片

  新浪娱乐讯 潘玮柏[微博]10日在台北举行新专辑《王者丑生》记者会,他现场载歌载舞证明唱跳歌手的实力,唱片公司特颁“唱跳金曲奖”给他,潘玮柏也向金曲奖喊话,应该增设“唱跳奖项”,直言:“才能逼评审们听舞曲!”

  潘玮柏十年磨一剑的第十张专辑中,收录了他八首的词、曲创作,他现场跳首波主打《小丑》,“小丑激速舞”让他满身是汗,潘玮柏笑说这是十年来最难唱跳的舞曲,写歌的时候完全没发现。他从2005年开始就尝试创作,也一直想拚座金曲奖,他透露去年《24个比利》没入围金曲任何奖项时,难过地哭了,“以为这首歌至少能入围编曲或制作奖项,很失望。”潘玮柏认为金曲奖应该增设“唱跳奖项”,“这样才能逼评审们听舞曲!不是只用看的。”被问到明年金曲有没有入围希望时,他也直言:“我不觉得他们(评审)看得到。”

  潘玮柏的偶像歌神张学友透过越洋跨海VCR祝贺,还特别叮咛不要让潘玮柏知道,当作是记者会温馨的“隐藏版”桥段,张学友相约未来的合作,对潘玮柏说:“你如果到香港办演唱会,我一定当你的特别来宾,你当‘王者’、我当你的‘丑生’!”让潘玮柏感动不已。记者会上也首播潘玮柏与杨丞琳[微博]合作的MV《打 呼》,“金钟影帝”潘玮柏更现场揣摩三种不同程度的“打呼”声音,笑说:“我原本不知道自己会打呼,是朋友拍下来告诉我:‘你真的很吵!’”被问到目前有 没有“女性友人”抗议他打呼?潘玮柏四两拨千金地说:“我都一个人睡!”他只笑着透露:“有前女友觉得我‘打嗝’很可爱啦!”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