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献唱《变4》主题曲《谁control》

2014年06月23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的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即将于6月27日与全球影迷见面。中国演员韩庚[微博]加盟电影,出演了自己的好莱坞电影处女秀,并演唱电影主题曲《谁control》,这是好莱坞电影首次将中文歌曲作为电影主题曲。《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将于6月26日在香港上映,6月27日在美国上映。届时,全球影迷可以在欣赏电影的过程中听到这首充满爆发力的歌曲。

  在近日刚刚发布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终极预告中,韩庚的角色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他乘坐在一辆豪华跑车上仿佛正在面临一场绝世浩劫。据电影制片方表示,由韩庚演唱的这首主题曲《谁control》也将出现在电影的多次重要场景中。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作为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第四部,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制作,中国电影频道以及家赋公司联合制作。其故事基于埃伦-克鲁格执笔创作的孩之宝《变形金刚》,由执导前三部大获成功的好莱坞著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影片演员阵容包括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布兰顿-思怀兹、中国演员李冰冰[微博]、韩庚等主演。(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