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娴吻张学友容祖儿 观众席似星光大道

2014年06月23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粤语天后陈慧娴“纪念出道30周年”个人演唱会香港红磡站暂落下帷幕。演唱会每晚观众座无虚席,49岁陈慧娴亦宝刀未老,一口气联唱3天,动情金曲加上劲歌热舞,掌控全场观众沸腾的气氛。而台下观众席上,更是一众明星好友齐来捧场,天王歌后陆续而来,阵容堪比星光大道。

  继19日首场歌神张学友以嘉宾身份出席之后,21日香港天后容祖儿也登台为陈慧娴助阵。两代天后首次在红馆合唱,擦出意外火花,不但配合默契且顽皮相互调侃,现场陈慧娴更爆料,容祖儿男友刘浩龙幼年时和自己亲弟弟到自家玩的趣事,引得歌迷欢笑掌声不断。之后,二人大耍鬼马顽皮童心,陈慧娴也似乎心情大好,刚在19日演唱会上和蓝颜知己张学友上演“震撼之吻”挂上娱乐头条之后,这边又和容祖儿嘴对嘴玩起“亲亲”,瞬间惹来台下各种尖叫和镁光灯的吸引。

  陈慧娴个唱香港站,不仅表演嘉宾星光熠熠,台下观众嘉宾阵容也堪称重量级——谭咏麟、徐小凤、李克勤、黄耀明、徐濠萦、黄伟文等知名艺人前来捧场,郑秀文、张敬轩、吴雨霏等未到场艺人也纷纷送至花篮表示祝贺。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