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明星演唱会落幕 邓紫棋杨宗纬献唱

2014年06月30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曹格 曹格
陈欢和曹格与观众互动 陈欢和曹格与观众互动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晚19时30分,2014年慈溪杨梅节明星演唱会在慈溪体育中心体育场正式唱响,由浙江卫视[微博]陈欢和慈溪电视台琼珊联袂主持,G.E.M邓紫棋[微博]、韩磊、霍尊、茜拉、曹格[微博]、杨宗纬等献上精彩演出。

  大型歌舞秀《杨梅红了》为整场演唱会拉开帷幕。杨宗纬用最熟悉的方式演绎了情歌《空白格》,引来阵阵掌声。茜拉一曲《征服》引观众大合唱响。随后曹格登场献唱《3-7-20-1》、《寂寞先生》等歌曲。幽默风趣的他看见观众的热情,直言要从舞台跳下来,更爆料被邀请参加《爸爸去哪》,女儿摘杨梅的趣事。宁波歌舞剧院打造的WI-FI组合则用两首节奏感十足的英文歌曲再一次将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

  霍尊用清澈婉转的声线将演唱会现场带入到了另一个空间,演唱了《卷珠帘》、《致青春》、《七朵莲花》等。G.E.M邓紫棋演绎了歌曲《泡沫》,而随后的《A.N.L.Y爱你》和《你把我灌醉》也再次重现了过硬的唱功。

  萌叔韩磊压轴登场,演唱《千百年后谁还记得谁》,真性情的他在舞台上以喝杨梅酒的方式祝福观众们吉祥如意。由慈溪轻纺行业协会主办、宁波市歌舞剧院承办的2014慈溪杨梅节——“轻纺之夜”演唱会圆满落幕。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