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央视聊亚洲足球 佩服日本队不服输

2014年06月30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兰 阿兰

  新浪娱乐讯 近日,乐华娱乐旗下艺人阿兰[微博]受邀参加cctv5足球娱乐类节目《豪门盛宴》的录制,现场与筷子兄弟[微博]畅聊看球心得并为球迷朋友们送上了轻松愉快的歌曲《baby baby》。

  录制当晚,阿兰一身运动短装亮相,清爽中不失性感女人味。曾在日本发展的阿兰对亚洲足球有自己独特的看法,她表示“日本这个国家对足球十分重视,从小学开始就有足球选修课,他们的足球队也有着不服输的精神和高度团队配合的能力,这些都让我感到很佩服”。虽然亚洲球队战绩不尽如人意,阿兰同样表达了对亚洲球队以及国足的支持。她笑言,“贝克汉姆说过,中国队总有一天能进世界杯”。阿兰还现场表演踢球要领,动作精准而专业。

  刚在日本开完个人演唱会的阿兰,回国后就开始紧锣密鼓的为自己第二张全新国语专辑做最后的收尾工作,全新专辑将在七月中旬面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