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升官EMI总监 挖角罗志祥杨丞琳

2014年06月30日16: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罗志祥、张惠妹、杨丞琳 罗志祥、张惠妹、杨丞琳
罗志祥、张惠妹、杨丞琳 罗志祥、张惠妹、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三年没发新专辑的张惠妹,30日宣布加盟重返台湾市场的EMI唱片,成为环球唱片旗下品牌的一份子。阿妹更“升官”成为大中华区品牌总监。她马上交出第一张成绩单,就是成功“挖角”罗志祥[微博]和杨丞琳[微博],把两人从另一家国际唱片公司─索尼唱片手上抢下。

  当罗志祥和杨丞琳现身在记者会,立刻引起现场一阵惊呼。事前消息保密到家,罗志祥说,因为签了保密条款,他还向罗妈妈说谎,“前一天我跟她说,我今天要去录像。”杨丞琳从发行个人专辑开始,就没换过唱片公司,人生第一次的“跳槽”就献给张惠妹。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