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好歌十二强相聚 陈柏宇东山少爷拉票

2014年06月30日18: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柏宇 东山少爷 陈柏宇 东山少爷
见面会 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刚出炉的原创音乐选秀活动 “广东好歌”全国十二强选手齐聚广州出席见面会。“广东好歌”活动历经三个多月以来,吸引了无数热爱广东文化和音乐的唱作人的加入,这次见面会也是入围12强的选手们首度集结于舞台上。活动现场,作为“广东好歌”人气评委的香港新生代偶像歌手Jason Chen陈柏宇和土生土长的广东歌手东山少爷惊喜现身,他们不仅与十二强选手亲密互动大玩音乐游戏,不遗余力的为选手们拉票赚人气,而且还各自献唱歌曲为整场见面会画上精彩句号。自此,选手们正式进入最后的冲刺,7月20日,他们将参与终极总决赛。

  6月28日下午,在广州电台主持人BOBO的介绍下,“广东好歌”全国十二强一起站在舞台上和大家见面,他们是全国十强,以及日前凭借人气复活的两位复活选手李佑晨和柳丁。活动中随着赛事历程的VCR播放,选手们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被搬上舞台,观众们也首次零距离见证他们的音乐梦想。在见面会上,有着“老广州”称号,曾获得广东电台《音乐先锋棒》先锋男歌手、金曲金奖,香港新城电台、南方都市报《华语音乐传媒大赏》粤语新势力奖的东山少爷,和曾斩获“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新城劲爆颁奖礼”、“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等颁奖礼多项大奖的香港新生代偶像歌手陈柏宇惊喜登台为十二强选手们加油打气!两位评委还分别带领6名选手进行多轮音乐类游戏比拼以及拉票PK,趣味十足,现场尖叫不断。互动游戏结束后,两位人气评委还进行特别抽奖环节,答谢当天到场的“广东好歌”支持者们。随后两位评委为大家再送惊喜,东山少爷献唱了《我为波狂》以及《月光光照羊城》,用歌声诠释粤式精彩,为全国十二强选手们加油打气。而陈柏宇登台也带来《夭心夭肺》和《Baby Don’t Cry》。

 7月20日下午,“广东好歌“12强选手以及明星导师们将会来到TUTU空间为我们带来精彩纷呈的现场表演,而最终的总冠军将依据网友投票数,专业评审分数综合决出。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