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倩云献唱中泰歌会 绽放国际舞台

2014年07月04日14: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玉米妹张倩云 玉米妹张倩云
张倩云献唱《春天的芭蕾》 张倩云献唱《春天的芭蕾》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作为中泰两国友好交流重要活动之一的美丽2014第五届“中泰友谊歌会”在广西南宁盛大举行。有着“玉米妹”之称的索尼音乐娱乐[微博]旗下女歌手张倩云作为中方歌手代表之一受邀出席献唱金曲,在国际交流舞台上展现花腔女高音的惊人魅力。舞台上的张倩云不仅倾情演唱代表作品《春天的芭蕾》,而且还与泰国当红女歌手ZANI共同演绎特别版《爱要坦荡荡》,成为当场晚会一大亮点。

  本届“中泰友谊歌会”以“美人、美景、美情”为主题,融入中泰两国的经典歌舞和流行音乐为一体,展现了两国人民热情友好、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歌手张倩云本次作为中国歌手代表登上“中泰友谊歌会”舞台,大受关注。在国际化的中外交流舞台上,张倩云以一席华美礼服登台献唱代表歌曲《春天的芭蕾》,完美的高音震撼全场。随后,她再次登台与泰国当红人气女歌手ZANI一起特别演绎流行歌曲《爱要坦荡荡》,两种不同音乐风格碰撞出的精彩和惊喜令台上台下为之欢呼。除了张倩云外,广西女孩王小敏和2013年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上脱颖而出的赵文、朱婷婷和孙宵磊作为中国代表歌手出席,代表泰国登台的选手是近年来泰国人气的歌手NAT、ZANI、TACHAYA和泰剧主题曲女王PIJIKA。

  “中泰友谊歌会”自2008年开始在中国广西和泰国曼谷轮流举办,今年的主题为“美丽2014”,这也是作为第五届的“中泰友谊歌会”再次来到广西南宁。这一次,中泰两国当红青春偶像和艺术家们再度携手中泰器乐演奏、中泰歌曲联唱和中泰舞蹈串烧等。不仅如此,中泰两国歌手还两两组合,联袂用中文和泰语演唱同一首歌,为中泰两国文化交流再添精彩的乐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