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台湾办音乐野唱会 儿子小V惊喜现身

2014年07月07日13: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小师姐”刘思涵助阵 “小师姐”刘思涵助阵
儿子小V抢话筒 儿子小V抢话筒

  新浪娱乐讯 已经在6/18发行最新专辑《随时都在》的品冠可说最近喜事连连,除了喜迎女儿出生,自己担任音乐总监新专辑诞生后佳评如潮,除了在数位各大排行榜上有不错的成绩,自己的微博粉丝人数也飙升破百万人数,可说人气飙升,让唱片公司决定为品冠在放暑假的第一个周末,在台北连续举办两场音乐野唱会,让大家可以优闲的听好歌过周末。而趁着与歌迷聚会,唱片公司特别宣布要为品冠于8/2情人节当天,于台北ATT SHOW BOX举办售票演唱会--“爱‧随时都在-品冠七夕音乐会”,用音乐陪伴歌迷度过浪漫七夕!演唱会票劵将于7/13全面开卖,而今天下午这场堪称为七夕音乐会做暖身的野唱会,品冠将以拿手的吉他自弹自唱新专辑新歌与歌迷分享。

  儿子小V惊喜现身猛抢爸爸麦克风 品冠笑称小V耍大牌不接受联访

  宝贝儿子小V驾到初见媒体好害羞,让奶爸品冠差点HOLD不住,只能猛抱高高安抚儿子情绪。品冠难得在户外办音乐会,除了歌迷捧场外,自己的岳父岳母特别带着儿子小V前来为品冠加油打气。只见小V一见到爸爸就骚动要爸爸抱,让奶爸品冠猛逗小孩开心,双子座的小V看到老爸拿麦克风唱歌说话,好奇地一直要抢,让品冠笑说,“很好!感觉像抓周一样,没想到他对麦克风有兴趣,感觉好像有遗传到我哦!”品冠更异想天开地想让小V跟着他一起呀呀学语合唱《最美的问候(小V之歌)》,没想到小V非但不赏光,还猛把头撇过去不给媒体跟老爸合照,看到媒体镁光灯闪,差点哭出来,让在旁的岳母只好猛哄外孙,而品冠则一直把小V抱高高逗他开心,才让小V稍稍面对镜头,又忙得满头汗的品冠苦笑说,“我儿子在家一条龙,活泼的要命;出外呢则一条虫,第一次在这么多媒体前拍照,看到很多人又害羞了!”品冠还开玩笑说,“我儿子比我还大牌,他刚在家跟我说,‘我等等不接受联访哦’!”

  “小师姐”刘思涵为品冠野唱加温 两人首次对唱英文情歌

  而今天除了自己儿子小V惊喜探班外,更邀请到品冠的“小师姐”刘思涵担任特别嘉宾。刘思涵特别带来“十胜”蛋糕为品冠打气,她表示,“品冠哥目前的状态是我想要成为目标,为甚么送她‘十胜’蛋糕,是因为他不管在歌唱、演唱会、创作、舞台剧、家庭、小孩各方面都很完满,可说是工作、生活上的胜利组,所以要跟他看齐!”种子音乐也准备“十胜”生乳卷提供给现场来参与野唱会的朋友下午茶点,一边聆听好音乐,一边品尝美味甜点,享受不一样的音乐会,而从未合作的两人今天则首次对唱英文情歌《WAY BACK INTO LOVE》,虽然是首次合作,但却默契十足。而参加完金曲奖后就留在台湾的刘思涵,终于“解禁”趁此机会大啖台湾美食,她笑说,“我为了要参加金曲奖,每天都把7-11当餐厅,餐餐都吃酸奶加茶叶蛋,痛苦死了。金曲奖后我就不管啦,刚好有时间,就到处约朋友吃饭!”而明天终于约到“恩师”戴佩妮一起吃饭的刘思涵表示“Penny姐宣布要结婚时,我超替她开心,当下我就报名要当她婚礼歌手,因为她就像我亲姐姐一样!”刘思涵还说,“Penny姐一得奖后,我就马上跟她邀歌、请她制作下张专辑,没想到她只答应先帮我写两首歌,至于整张专辑,她开玩笑说,‘我要忙着结婚生小孩啦,可能你要等两年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