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兰两周领跑英国专辑榜 格兰德单曲夺冠

2014年07月07日16: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阿丽亚娜-格兰德领跑改制后的英国单曲榜 阿丽亚娜-格兰德领跑改制后的英国单曲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英国民谣唱作人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第二张专辑《X》连续第二周领跑专辑榜,而在第一次计入歌曲网络流量的单曲榜中,美国流行女歌手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与说唱女歌手伊基-阿萨莱亚(Iggy Azalea)合作的《Problem》空降冠军位置。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希兰的新碟本周第二周折桂。上周,这张专辑依靠十八万两千张的销量成绩成为2014年英国唱片市场单周销量最高的唱片。本周,《X》一共售出就玩三千张,比上周缩水接近一半。在艾德-希兰之后,来自澳大利亚的流行男孩组合5 Seconds of Summer依靠同名专辑《5 Seconds of Summer》空降本周亚军位置。紧随其后,乔治-艾兹拉(George Ezra)的首张正式大碟《Wanted on Voyage》本周同样是第一周上榜,获得了本周季军成绩。

  在本周专辑榜前三名之外,美国乡村女歌手多莉-帕顿(Dolly Parton)的精选集《Blue Smoke - The Best Of》从上周第七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四位。与此同时,上一周的亚军、英国新生代创作型男歌手萨姆-史密斯(Sam Smith)的首张正式专辑《In The Lonely Hour》在上榜的第六周下跌到了榜单第五名的位置。在此之前,史密斯这张处子专辑曾获得英国专辑榜的冠军。

  在本周前十名中,创作型男歌手大卫-格雷(David Gray)依靠第十张正式专辑《Mutineers》空降本周第十位。

  本周是英国单曲榜实行统计新政策的第一周,从本周开始,除了常规的下载销量之外,英国单曲榜的排名开始讲歌曲的网络流量计算在内,100次流量折合为一张销量。拿本周冠军《Problem》来说,这首歌上周的下载销量约为10万6千张,网络流量71万2千张(约合销量7120张),总销量共计约为11万3千张。

  在夺冠的阿丽亚娜-格兰德之后,艾拉-亨德森(Ella Henderson)的单曲《Ghost》仍列本周亚军位置,和上周没有变化。乔治-艾兹拉的单曲《Budapest》排在本周榜单季军位置,比上周排名提升了两位。

  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单曲《Sing》位居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而上一周英国单曲榜的冠军、面:奥利弗-海尔登斯(Oliver Heldens)和贝基-希尔(Becky Hill)合作的单曲《Overdrive》在上榜的第二周下降到了本周第五名的位置。

  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7月7日 - 7月13日)

  1.Ed Sheeran《X》

  2.5 Seconds of Summer《5 Seconds of Summer》NEW!!!

  3.George Ezra《Wanted on Voyage》NEW!!!

  4.Dolly Parton《Blue Smoke - The Best Of》

  5.Sam Smith《In The Lonely Hour》

  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7月7日 - 7月13日)

  1.Ariana Grande & Iggy Azalea《Problem》NEW!!!

  2.Ella Henderson《Ghost》

  3.George Ezra《Budapest》

  4.Ed Sheeran《Sing》

  5.Oliver Heldens & Becky Hill《Overdrive》

  (KFCMA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