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滑板鞋》庞麦郎钟情上《好声音》

2014年07月07日17: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庞麦郎3 庞麦郎3
《我的滑板鞋》庞麦郎 《我的滑板鞋》庞麦郎

  新浪娱乐讯 继神曲《我的滑板鞋》约瑟翰庞麦郎网络大火之后,很多网友一直好奇神曲《我的滑板鞋》的演唱者约瑟翰庞麦郎究竟是何方神人,竟然能写出如此神曲。

  同时《摩的大飚客》和《西班牙的牛》也纷纷引起网友叫好。据很多网友在微博等地方反映网上除了那一张红底蓝衣照片一点介绍外,竟然其他信息一点也没有,这无意让网友更加好奇,想多一点了解神曲《我的滑板鞋》的演唱者庞麦郎的身份。神曲《我的滑板鞋 》爆红网络究竟是意外还是背后有人故意炒作?

  近日有网友称对其进行了以下采访:

  问:歌曲《我的滑板鞋》的爆红,对你的生活有木有什么影响?

  庞麦郎:对于自己的歌曲《我的滑板鞋》在网络上的爆红,自己看的很平淡,毕竟改变不了自己的生活状态,每天仍旧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问:很多网友都评论《我的滑板鞋》比《小苹果》更洗脑,你怎么看?

  庞麦郎:我也很喜欢《小苹果》这歌曲,《小苹果》是专业人士,大牌歌手演唱,歌曲在制作宣传等各方面都是一流的。《我的滑板鞋》只是我对音乐的爱好,歌曲的写作背景都只是发生在我身上,我身边的一些事情。歌曲跟《小苹果》没有可比性,网友喜欢我的歌曲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问:歌曲的爆红,有木有想过参加歌唱类的选秀节目?

  庞麦郎:一直很喜欢《中国好声音》,希望《中国好声音》能对像我们这样的普通老百姓开放,让我们这些喜欢唱歌的人也有机会登上大舞台。

  对于神曲的意外走红,有网友评论现在时代功利心膨胀,没多少人认真的做音乐,在非恶搞博出位做到了辨识度很高又耐听不乏趣味性的音乐作品,听完这首歌过后满满的都是感动。乐坛需要这样真实、走心、不做作的歌曲,同时让我们也祈祷整个乐坛能多出一些这样真实,走心的好歌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