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歌手刘美麟考进中传 成白岩松师妹

2014年07月11日17: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美麟 刘美麟
刘美麟被中国传媒大学录取 刘美麟被中国传媒大学录取

  新浪娱乐讯 据少城时代工作人员证实,公司旗下歌手刘美麟目前已经证实高分被中国传媒大学录取,录取专业为播音与主持艺术。

  今年刚刚年满19岁的刘美麟于2013年7月11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该不该长大》,凭借其不俗实力,年初荣获MusicRadio推荐唱片大奖专辑。这对于年仅19岁的刘美麟来说,这个奖项的意义非凡。《该不该长大》为金曲奖最佳制作人、被誉为“天王天后”推手的阿弟仔操刀制作,阿弟仔针对刘美麟18岁的青春年纪,以青春与成长为主题,回归音乐本质,打造出10首不同于一般流行歌曲的作品。此次以优异的成绩被中国传媒大学录取,歌坛三好生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中国传媒大学前身为北京广播学院,被誉为中国广播电视人才摇篮。知名主持人白岩松、李咏、罗京、崔永元、敬一丹等,均出自中国传媒大学。相信年轻的“楼道王菲”刘美麟的更多更大的梦想将从这里起飞,成为乐坛95后的全优代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