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草莓圆满落幕 文艺之岛上演海滩狂欢

2014年07月15日19: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海龟先生 海龟先生
宋冬野 宋冬野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晚,2014首届厦门草莓音乐节在观音山梦幻海岸圆满落幕。虽是首次进驻厦门,但草莓品牌独特的气质与现场氛围共吸引到近4万多名观众到场,最文艺的厦门乐迷在此次草莓音乐节充分得到释放,与各类大牌乐队和艺人一起制造了一场海滩上的音乐狂欢。

  最难忘当属厦门草莓音乐节期间酷热的天气,但这仍然无法阻挡厦门乐迷对草莓的期待。首日海滩上便人头攒动,热烈场面不断出现。摩登后摇天团发光曲线开场,神秘音符碰撞似火骄阳。海龟先生大牌气质逐渐显露,台下万众合唱炙热单曲。宋冬野民谣金曲引领首波高潮,凉爽海风轻拂《董小姐》面容。现场之王谢天笑压轴首日厦门草莓,纵身一跃亲密接触厦门乐迷。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厦门草莓音乐节多位内地当红民谣大咖加盟,献唱多首炙热民谣金曲,观音山梦幻海岸一时浪漫至极。

  次日,厦门草莓精彩继续,狂欢进入白热化状态,草莓海滩氛围持续升级。茶凉粉、肆伍、刺猬乐队表现可圈可点,魏如萱携新歌登场草莓舞台。摩登摇滚偶像彭坦重点时段登场,沙滩少女尖叫不断。傍晚时分,Alienware电子舞台当仁不让,多位大牌DJ引领海滩Party盛况空前。摇滚师左小祖咒携乐队身着海滩装,应时应景,最为激荡。张蔷&新裤子压轴登场,复古Disco震慑厦门观音山梦幻海岸,完美收场!

  首届厦门草莓音乐节由摩登天空与深圳华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设置草莓舞台、民谣舞台、Alienware电子舞台,近40余组国内知名乐队和艺人参演,草莓生活馆、搭讪广场等周边体验同时进驻,为广大厦门草莓到场乐迷制造了一场今年最热烈的海滩狂欢。

文章关键词: 厦门草莓草莓音乐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