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思聪掷千万为兔女郎投票 自诩男优

2014年07月21日09:52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网传支票 网传支票
王思聪与SNH48兔女郎 王思聪与SNH48兔女郎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张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儿子王思聪,与众多兔女郎合照,并发微博自诩AV男优加藤鹰再度走红网络。有知情网友爆料,王思聪对兔女郎组合SNH48关爱有加,不但主动与萌妹纸合影,还自掏千万人民币给其总选举投票。

  昨天,有知情网友晒出一张写有王思聪签名的1000万现金支票的照片,收款方为上海星四芭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该公司就是王思聪与兔女郎合影组合SNH48所在的经纪公司,而付款理由一栏写明:SNH48总选举投票。据悉,AKB48的中国姐妹团SNH48正在举行第1届总选举,开票演唱会将于7月26日举办。见到王思聪如此阔气,有网友立刻吐槽,“SNH48完爆姊妹团AKB48啊,土豪一张支票敌过中国粉丝为AKB集资的所有选票。”还有网友表示,“王公子是要把SNH48总选举演唱会包场的节奏啊!”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SNH48王思聪投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