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出席时尚盛典 公开回应王思聪骂战

2013年09月09日13:07  新浪娱乐 微博
爱戴 爱戴

  新浪娱乐讯 近日,GQ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爱戴、李亚鹏、钟汉良、李小璐、柯震东、倪妮、韩庚、夏雨、锦荣、陈柏霖众星出席了这次盛会,而爱戴也首次在媒体面前就王思聪微博骂战给出了公开回应。

  之前王思聪在微博上与爱戴的骂战沸沸扬扬,接着又由媒体人爆料暗指爱戴与王思聪联合炒作,当天在场媒体也是直接就这些问题采访了爱戴,谈起这件事,爱戴言语还有些激动,表示整件事情不仅莫名其妙,而且自己与王思聪并不相识,而外界说的联手炒作更是无稽之谈,谈起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表示很期待,但是并不想和这件事联系在一起。

  当天,爱戴还与参加过自己节目的凤小岳相遇,不同于之前抽风版 《小小时代》抽风形象,俊男美女合影也秒杀不少菲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