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获9性感兔女郎相伴 自称加藤鹰

2014年07月16日03: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思聪(左)与SNH48合照的原始版 王思聪(左)与SNH48合照的原始版
王思聪给自己打上“马赛克” 王思聪给自己打上“马赛克”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独子王思聪,向来以大炮嘴闻名,最近因附和网友吐槽陶子素颜,留言“这就一个大煞笔(傻X)”,在台湾也引发讨论。

  他因常批人成为网络红人,昨在微博贴出与AKB48上海姊妹团SNH48当中9位扮兔女郎的美眉合照,以1打9,家产高达4339亿元台币(约900亿人民币)的他,果然艳福不浅。

  王思聪虽在照片中以卡通图案把自己的脸遮住,笑称“加藤鹰专业培训班第一期毕业大合影”,把自己比做AV男优加藤鹰,但马上被网友“解码”,他也随即澄清“只是开个玩笑,感谢SNH48上门帮我安装TERA客户端,妹子们都很可爱”,又幽自己一默称自从变网络红人,福利真是越来越多,其实他难得客气,曾大方表示自己优势就是“有钱”,微博留言中多得是网友杀出来喊“老公”,哪需要网络红人的身分来加分。ETtoday/文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SNH48王健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