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恋上吴建豪小舅子:望外界给空间

2014年07月26日23: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微博](Elva)26日在台北为联名的6米高Molly公仔揭幕,她近来感情备受关注,对于旧爱柯震东[微博],她坦然地说:“我很珍惜拥有过的一切,希望大家都幸福。”对于“新欢”Elroy,Elva赞他人好、心地善良,直说:“是很值得去认识的人。”

  萧亚轩下个月将推出新专辑《不解释亲吻》,在活动上跟公仔玩借位亲亲,“亚东恋”破局后,她与吴建豪[微博]小舅子Elroy传出恋情,被问到上一次接吻是不是跟Elroy?她笑说:“不解释。”Elva称赞他人好、心地善良,是很值得认识的男生,对于两人现在的关系,她语带保留地说:“在认识当中,慢慢来,希望大家给我一点时间、空间去做自己心里觉得舒服的事。”

  Elva日前在Instagram上,po出与柯震东从北京带回来的流浪狗Papi合照,网友猜测“亚东恋”死灰复燃,但Elva表示自己本来就喜欢狗,“养在我家,就是我的狗啊!”旧爱柯震东曾说之后溜狗也许会遇到Elva,她被问到若见面会不会尴尬?她说:“就‘嗨’、‘你好’礼貌性的问候,见到才会知道。”未来有机会也不排斥看柯震东主演的电影《小时代3》。先前两人恋情沸沸扬扬,Elva坦言看到报导都会惊叹,像是在看“纸上电影”,但她现在很好、一切向前看,她说:“很珍惜拥有过的一切,希望身边的人不要过度去关注一些事,希望大家都幸福。”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柯震东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