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当爹后首露面 当奶爸难掩喜悦

2014年07月31日14: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晓东 陈晓东
陈晓东 陈晓东

  新浪娱乐讯 2014年7月30日台北消息,东东(陈晓东[微博])升格当爸爸了,在老婆产后首度露面,初为人父的喜悦全写在脸上,他也满嘴爸爸经,甜蜜透露目前除了不会帮女儿洗澡外,其他的都可以一手包办。但聊到刚出生的女儿,第一次看到女儿的心情,心情非常淡定,看了第一眼只觉得女儿非常多毛,让现场笑声一片。

  今天到电台宣传新专辑,小露一手,当场为老婆煲汤,现场拿鱼不忘摆出帅气pose,画面非常搞笑,对鱼汤不是特别拿手的他,还允诺现场的媒体,下次要煮鸡汤招待,新好男人形象表露无疑。

  陈晓东新专辑选在8/8号发行专辑,这次他人生的第一个父亲节,对他来说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一天,专辑中意外拉老婆、女儿“朵朵”一起入镜,老婆还在专辑中“献声”对唱,相当甜蜜,这也是东东要给粉丝一个不一样的惊喜。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陈晓东陈晓东当爹陈晓东新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