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为徐佳莹助唱 获赞榜上榜“活雷锋”

2014年08月11日16: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金池为徐佳莹助阵打榜 金池为徐佳莹助阵打榜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六晚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直播中,歌手金池再次受邀“帮帮唱”,力挺好姐妹徐佳莹并为她助阵打榜。连续两周作为助唱嘉宾的金池更被主持人盛赞是榜上榜的“活雷锋”。

  金池坦言此次作为嘉宾助唱其实自己是踊跃自荐,因为想感谢徐佳莹在去年为自己创作了《失恋派对》这首歌。现场两人也尽展姐妹情深,合作清唱了90年代的经典作品《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为了契合当晚节目“怀旧”的主题,金池在助唱环节选择了郭富城的代表曲目《对你爱不完》。但不同于天王的版本,金池在编曲上加入了一点爵士和英式摇滚的Feel,搭配质感的嗓音,将歌曲演绎出了“金”式灵魂。主持人形容金池将汽水一般的《对你爱不完》唱出了鸡尾酒的味道,并封帮唱达人金池为榜上榜“活雷锋”。

  据悉,目前金池在筹备新专辑的同时也热心公益、积极救助灾区,并参与了公益宣传片《平安最好》的录制,而该宣传片也将在CCTV播出,敬请关注。‍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金池徐佳莹助唱榜上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