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希郡出演电影《恋曲》自曝谢娜为女神

2014年08月11日16: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主演陈希郡 导演吕磊 主演陈希郡 导演吕磊

  新浪娱乐讯 新媒体院线电影《恋曲·无爱不欢》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吕磊携主演陈希郡等亮相。电影讲述了每个人的爱情都可以归为四个阶段,中学时代,大学时代,北漂时代,白领时代。也就是青春期的懵懂,荷尔蒙的爆发,初涉世的冲撞,现实中的成熟。最终被一场婚礼终结。每一个阶段都是一首歌,每首歌都是一个故事。

  陈希郡在影片中出演大学时期的男一号,对于这个角色,正好是大三学生的他表示,很有信心演好这个角色。虽然在片中会上演一段令人羡慕的校园爱情,但生活中的陈希郡好像并有这样的经历,这是为什么呢?陈希郡称:“从大一的时候,就一直在外面接东西,也很少在学校里面,也没有一个实际的在学校的爱情故事,反而是这部影片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大学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虽然陈希郡还在校园读书,在校的大三学生,在2013年沃音乐校园歌手争霸赛上,戚薇[微博]、袁成杰[微博]就对陈希郡做出了很高的评价,虽然是在校大三学生,他在2014年也发行了个人首支单曲《那原点》。

  记者问道:“那么男神心中的女神会是谁呢?陈希郡的答案也许会让你大吃一惊:“我心目中的女神是“多变”的,心目中的女神只有一个,是娜娜,谢娜[微博]。因为最近在录制安徽卫视的《超级先生》,近距离的接触了下谢娜,我觉得她台上跟台下是一样的,所以就会很有亲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希郡恋曲电影谢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