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录制音乐体验秀 体会民族村寨风情

2014年08月15日12: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阿兰参与音乐体验秀 阿兰参与音乐体验秀
阿兰体会民族村寨风情 阿兰体会民族村寨风情
阿兰录制音乐体验秀体会民族村寨风情 阿兰录制音乐体验秀体会民族村寨风情

  新浪娱乐讯 贵州卫视倾力打造的明星原生态音乐体验秀《让世界听见》将于本周末与观众见面。栏目邀请了6位风格迥异的乐坛唱将,去到中国极有特色的少数民族村寨,学习当地的原生态音乐并改编成全新作品进行比拼。栏目结合了时下最流行的户外真人秀和精彩纷呈的歌王PK赛,众多看点让这档节目增添了别样的火花。而国内顶尖世界音乐组合HAYA乐团、曹轩宾、苏醒、阿兰、黄龄、张玮对待这档节目,都对这档播出在即的节目给予了超强期待。

  阿兰以为节目组会给脚本,结果全程保密,一切全靠自己亲身经历和感受。节目里安排的田间割草、疯狂抓鸡、下河洗衣,她说干就干。阿兰是四川长大的藏族姑娘,又曾在日本发展不错,音乐风格融合了自身民族和当下流行的唱法,坚信“音乐都是相通的”的她,在多元的曲风碰撞下,阿兰定会为我们带来的视听享受。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阿兰音乐体验秀原生态民族村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