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入行55年开唱 哭谢干妈凤凰女栽培

2014年08月17日18: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徐小明与嘉宾邓有银合唱《凤阁恩仇未了情》 徐小明与嘉宾邓有银合唱《凤阁恩仇未了情》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小明前晚在演艺学院为一连三场《徐小明感恩豪情演唱会2014》揭开序幕。入行已经55年的徐小明,特别感激干妈凤凰女当年对他的栽培,因此演绎《凤阁恩仇未了情》向其致敬,其间不禁眼泛泪光,场面感人。

  黄翠如、黎燕珊、莫何敏仪跟朱继陶夫妇前晚捧徐小明场。在开场时,徐小明就明说只想专心唱歌给大家听,不会搞笑,就连中场休息的15分钟也唱歌,他还打趣说要唱到气绝身亡。

徐小明以音乐配合武术表演献唱一曲《高山要低头》,他慨叹过去55年的影视圈生活并不容易,特别感激干妈凤凰女的栽培,所以演绎《凤阁恩仇未了情》向其致敬,他哽咽说:“我一定要唱干妈的戏中之宝,年轻时得到干妈的栽培,点石成金,否则我徐小明绝对不可能在娱乐圈做足55年,多谢我的契妈和恩师。”

  太太伴舞三度亲嘴

  当晚正是徐小明跟太太结婚35周年的日子,在献唱《海澜江畔的春天》一曲时,徐太以古代美人装扮出场,为丈夫伴舞,这次徐太粉墨登场,是两夫妇首次合作同台演出,徐小明感激太太全力支持,公开三度献吻,大秀恩爱。徐小明表示:“太太好久没有跳舞,却送我这份礼物作为我们结婚的纪念品。”

  另外,徐小明透露自己从小就在父母熏陶下学习粤剧,可惜中途因时势而转唱流行曲,前晚终于可以圆梦,首度公开献唱粤曲,令他大感欣慰。谈到从唱粤曲出道至转唱流行曲的经历,并将“双轨录音机”带到舞台时,徐小明表示自己视之为老师,他说:“它陪伴了我好多年,虽然它现在已经不再运行,但我都一直好好收藏它。”(苗菲)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徐小明凤凰女干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