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献唱《古剑奇谭》 打造全新古典风

2014年08月19日15: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胡彦斌献唱《古剑奇谭》 胡彦斌献唱《古剑奇谭》
胡彦斌《恋人歌歌》打造全新古典风 胡彦斌《恋人歌歌》打造全新古典风

  点击试听 胡彦斌《恋人歌歌》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的仙侠巨制《古剑奇谭》插曲《恋人歌歌》将由歌手胡彦斌[微博]倾情献唱,并于今日全网首播。

  2014年古装玄幻电视剧《古剑奇谭》的第一插曲,由全能音乐制作人胡彦斌作曲并演唱,台湾知名填词人严云农作词。《恋人歌歌》片头的故事背景以古剑群雄为人物主线,讲述了百里屠苏与师尊的天墉城对决,自闲山庄中屠苏晴雪等人与少恭的正邪之战,铁柱观大战狼妖等重要剧情,杨幂[微博]、李易峰[微博]、郑爽、钟欣潼、马天宇[微博]、乔振宇[微博]领衔的仙侠全阵容逐一亮相。爱如歌,不如快乐,爱不了,就割,割不了,就是课。胡彦斌为电视剧《古剑奇谭》创作并倾情献声主题曲《恋人歌歌》,缠绵婉转的中国风尽显胡氏唱腔,醉了江湖,惹尽尘埃。历尽百世沧桑,恋人歌,将永恒刻进韶华。《恋人歌歌》让每个人对爱情的理解与深浅都映照出来了,不管你喜不喜欢理不理解,这都是我行至当下对情感的体悟,人生是一场修行,而情爱是纠缠于心的偈语,若始终不能懂得,至少尽兴地歌歌吧。

  《古剑奇谭》已于7月2日起每周三、周四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钻石独播剧场”。以独特R&B唱腔曾打动不少听众的胡彦斌,此次为剧锦上添花,希冀此首《恋人歌歌》能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动,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胡彦斌古剑奇谭新歌恋人歌歌古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