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答应爸爸不碰毒品 曾被问要不要吸

2014年08月21日08:2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罗志祥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如果有人问‘要不要吸一口?’,最后决定权在你自己。”罗志祥[微博](小猪)20日庆祝演唱会DVD《极限拼图》开出佳绩,现场被问到柯震东[微博]和房祖名[微博]在北京吸毒被捕的新闻,小猪坦言,的确有被人问过“要不要吸一口?不会上瘾”但他没受诱惑,也认为会不会走错路不能怪父母、环境,都只和个人本身有关。

  罗志祥在经纪人于台北东区的新餐厅“家傢酒”庆功,不爱喝酒的他,破天荒品尝5道酒类料理。他不靠喝酒解压,喜欢打篮球、打扫家里,而近来柯震东、房祖名的吸毒案闹得正热,他认为碰毒品绝对是错的。罗志祥说,答应过爸爸,绝对不碰这些东西,但还是认为“父母怎么教都没用,重点在个人。”事实上,过去他曾被影射是吸毒艺人,当时还验尿自清。

  罗志祥坦言,学生时期就被问过“要不要吸一口?”,当时就断然拒绝。他认为,对方会问,都是想看看这个人“会不会碰?”他说,决定权其实在自己,“不要说上夜店不好、打撞球不好,场所没有对或不对,都是看个人的出发点。”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毒品柯震东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