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独揽两大奖 太太送纯金话筒庆生

2014年08月25日10: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智霖独揽两项大奖 张智霖独揽两项大奖
袁咏仪送张智霖纯金麦克风作生日礼物 袁咏仪送张智霖纯金麦克风作生日礼物

  新浪娱乐讯 《第一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于22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汇星举行。众多歌星及乐坛新人盛装出席。当晚,张智霖[微博]独揽两大重量级奖项:歌曲《岁月如歌》获“最受欢迎歌曲”奖,本人被评为“最受欢迎演艺全才艺人”。

  张智霖近日从沙漠地区返港,他表示沙漠行是帮东方卫视的真人秀节目《两天一夜》拍摄外景,并因为这次节目认识了张丰毅前辈:“他是一位对健康很有要求,身材很好的演员,教了我很多健身知识。”张智霖开完演唱会后身材仍然保持的很好,但他此前曾说过show结束后就会放纵,对此,他笑称因为仍要做巡回演出,故仍要保持身形:“我不是想放纵,而是想放弃,不过还有巡回演唱会没有做完。靓靓(太太袁咏仪[微博])还好没有引诱我,她自己瘦身都很有成绩,可能看我这样,她也经常去跑步,她瘦了好多,我反倒想增重。之前因为开演唱会过度操劳弄的太瘦,不过不要紧,去英国拍《冲上云霄2》应该会练些肌肉出来,起码要保持能看得出身形。”

  本月27号是张智霖的生日,之前他曾说靓靓准备送上一支十几万的金麦克风作为礼物给他。当晚张智霖透露已经收到:“金mic已经到港,我会在马来西亚首站巡回演唱会上用,我会邀请阿靓去不同地方,因为希望每场演唱会都有家人支持。”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袁咏仪获奖金话筒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