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婧《争奇斗艳》夺冠 原创作品展真诚

2014年08月25日11: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朱婧《争奇斗艳》夺冠 朱婧《争奇斗艳》夺冠
朱婧《争奇斗艳》夺冠 朱婧《争奇斗艳》夺冠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光线传媒歌手朱婧参加了央视少数民族歌唱比赛节目《争奇斗艳》的录制。在傣族的比赛专场中,朱婧拿下比赛冠军。

  朱婧,她是栖居城市里的唱作女歌手,从云南到北京,朱婧感受着这个城市的爱与怒,欢乐与忧伤。写歌,是她最终选择的、和这个世界交流的方式。如今,她带上自己的创作歌曲来到了《争奇斗艳》的舞台上,唱响了心中珍藏已久的歌。

  十进六的激烈比拼中,朱婧一首原创曲目《瑛达遖》表达了奶奶对爷爷的思念,“我知道这山路不平,你不过是像从前走在我前面而已,替我把这路线踏平,我看着你的背影,就没再怕过风雨……”朱婧深情的演唱得到四盏蓝灯晋级前六强。

  决赛冠军之夜,朱婧劲歌热舞开场,以一种更直接、更女性、更国际化的方式现身,一首《反亲爱的》让我们看到了另一面的她,歌曲表达人与人之间需要真诚交流而不是虚伪的语言。

  最后,朱婧的一首《月光下的凤尾竹》声音随着音乐而流淌,带给我们水一样的情思。她赋予了这首经典乐曲崭新的生命力,仿佛飘浮着的月光。在与同样实力强劲的选手孙彪PK之紧要关头,她即兴跳上一段孔雀舞,果然带给了她吉祥和幸运,最终摘得傣族歌王的桂冠。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朱婧争奇斗艳夺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