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新专辑发布 索尼音乐高层力挺

2014年08月25日14: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萧亚轩《不解释亲吻》发片 索尼音乐高层力挺 萧亚轩《不解释亲吻》发片 索尼音乐高层力挺
萧亚轩《不解释亲吻》发片 萧亚轩《不解释亲吻》发片

  新浪娱乐讯 ELVA萧亚轩[微博]于8月22日举行最新专辑《不解释亲吻》发片记者会,睽违三年再度回归。索尼音乐以高规格预算打造《不解释亲吻》专辑,除跨国动员200名制作及企宣团队,更与香港设计师Kenny Wong(王信明)合作ELVA X Molly大型装置艺术。索尼音乐大中华区副董事总经理冯建强代表公司送上镶钻豹,笑称:“谢谢ELVA对公司的贡献,也希望她发片后继续‘赚到爆’。”ELVA透露,对新专辑期望很高,“每次开会,很怕想法被推翻,非常紧张。”索尼音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徐毅则致赠镶满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红唇手机,除了呼应专辑名称,也欢迎ELVA有任何问题,一通电话直达高层,无需顾忌。

  索尼音乐亚太区营销总经理Tim Kelly虽未到场,仍为ELVA录制祝贺影片,他代表索尼音乐娱乐[微博]亚洲区大家长Denis Handlin及所有索尼音乐家族成员,恭喜ELVA新专辑发行,也欢迎她加入索尼音乐这个大家庭,“有任何需要协助之处,请直接跟我联络,我相信索尼音乐团队会竭尽全力支持你。”一席话诚恳亲切,让主持人黄子佼[微博]笑ELVA根本是“上达天听、有求必应。”

  《不解释亲吻》发片气势如虹,索尼音乐于记者会中送上粉钻冰雕,包括索尼音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徐毅、索尼音乐大中华区副董事总经理冯建强以及台湾区副总经理林法德与ELVA一起开香槟举杯庆功,在24日度过35岁生日的ELVA也提前许下生日愿望:“希望身边每个人都平安健康、开心赚大钱,《不解释亲吻》专辑大卖。”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索尼音乐新专辑发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